车管所寄车牌通常用什么快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寄车牌通常用邮政快递。

车管所快递寄车牌查询方式有以下4种:

1、11183电话查询:

11183是中国邮政EMS的电话,拨通之后转接人工客服,将车牌号码报给客服工作人员,就可以得知车牌的物流进度。邮寄车牌一般是需要3-4天能寄过来。车牌邮递服务由邮政速递EMS提供,快递的速度稍微会慢一点点,一般从车牌寄出到车主收货,最晚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2、交管12123app软件查询:

(1)打开交管12123app(华为mate20鸿蒙2.0.0,手机交管12123APP版本2.9.1)。

(2)然后在应用首页界面里,点击进入网办进度界面。

(3)接着在网办进度界面,选择受理中状态就可以查看车牌的寄件信息了。

3、邮政APP查询:

(1)打开邮政APP(华为mate20鸿蒙2.0.0,手机邮政APP版本3.11),点击选择机动车牌。

(2)进入到界面点击立即查询。

(3)查看办理中业务,显示我的车牌邮寄情况。

4、拨打车管所电话,给工作人员提供受理号,这样也能知道车牌的具体邮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