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2021款车型的重量在1220Kg到1270Kg之间(数据来源有驾官网),其2020款1.2LS手动基本型的重量是1206Kg。不同车型的重量不一样,如五菱荣光2021款1.5L加长标准型封窗车助力版2座、五菱荣光2021款1.5L加长基本型封窗车2座L3C、五菱荣光2021款1.5L加长标准型封窗车空调版2座的车重都是1220Kg,五菱荣光2021款1.5L加长标准型封窗车空调版5座L3C车重1250Kg,五菱荣光2021款1.5L加长标准型助力版L3C车重1270Kg。

五菱荣光的优点:

1、外观方面:

五菱荣光采用五菱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造型配备车头进气格栅,运动感明显增强,两侧车灯设计造型很好看。

从整车的侧面来看,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有助于突出五菱荣光的造型。同时,行李厢盖与包围的合理比例也赋予了车尾显得大气饱满的视觉重心,尾部的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耐看了。

2、内饰方面:

五菱荣光更简单,车内的方向盘因为加入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在质感和触感上面都表现得很舒适,中控部分采用大量软材质包裹,走线十分精细,真皮座椅看起来就很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