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胜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胜达价格在20.28-27.28万之间:

1、外观方面,2019款现代新胜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更时尚潮流,车身线条流畅,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采用网状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两侧的前雾灯呈多边形设计,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

2、2019款现代新胜达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LED光源设计,下方集成透镜式设计,大灯旁边还加入了导风槽,加强的空气动力学。还配备了前摄像头、指纹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3、尺寸方面,2019款现代新胜达长度为4930毫米,宽度为1910毫米,高度为172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BC柱均采用涂黑设计,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4、尾部方面,2019款现代新胜达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采用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配备了韩泰轮胎,规格为235/55 R19,主打静音和操控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起售,全新胜达这款车,该车带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行驶稳定性更强,而且车内配置也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智尊版。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8万就能落地了,新胜达外貌豪放,车身线条优美,肌肉感十足,似乎无处不在向您彰显其越野车的血统。的确,隐藏在发动机舱盖下的是现代汽车动力工厂引以为豪的2.7升v6双顶置凸轮轴引擎,179马力的澎湃动力足以让驾驭它的您血脉喷张,豪情勃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