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头写着北京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头写着北京的车是北汽集团的车,例如:北汽BJ20、北汽BJ30、北汽BJ90等。

北汽BJ20是一款紧凑型SUV,以北京BJ202018款1.5TCVT尊贵型为例:采用的是1.5T L4发动机,发动机缸盖和缸体材料均采用铝合金,其还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70千米每小时,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10牛米。

北汽BJ30是一款紧凑型SUV,以北京BJ302021款1.5T狼小野版为例:采用的是1.5T L4发动机,发动机缸盖和缸体材料均采用铝合金,其还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70千米每小时,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30牛米。

北汽BJ90是一款大型SUV,以北京BJ902021款3.0T政荣版为例:采用的是3.0T V6发动机,发动机缸盖和缸体材料均采用铝合金,其还采用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45千米每小时,其最大功率为24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80牛米(以上数据均来自百度有驾官网) 。

北汽集团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汽车(含轻型越野汽车、轻、微型客货汽车、多功能车、专用车、轿车)、农用机械、农用运输车、摩托车、内燃机及汽车配件;授权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及投资管理;设计、研发、销售汽车(含重型货车、大中型客车、轻型越野汽车、轻、微型客货汽车、多功能车、专用车、轿车、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农用机械、农用运输车、非道路车辆、摩托车、内燃机、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零部件加工设备;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