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体检证明去哪里办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体检证明去去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办理。体检完成后医院会开具体检证明,交到当地的车辆管理所即可,部分地区能够直接在车管所体检中心办理。

申请驾驶证需要提交的材料有5个: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写。

2、驾驶人的身份证明,申请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护照、临时居住证、港澳身份证、台同胞回乡证、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4、驾驶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一寸大头照,近视者须戴眼镜。

5、驾驶证,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属于非中文表述的,还应当出具中文翻译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