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机油加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机油更换量约为4升。根据厂家规定,哈弗M6使用5W30机油,只要使用的机油是正品,任何品牌都可以使用。如果在网上买油,一定要注意油的真伪。

现在有很多假冒伪劣的机油。劣质机油一旦使用,不仅会保护发动机,还会损坏发动机。矿物油一般每5000公里或半年更换一次。合成机油一般每7500公里或8个月更换一次;合成机油一般每10000公里或一年左右更换一次。

在售车型有9款,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排放标准。哈弗M6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9毫米1830毫米170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牛米,驱动方式为全前轮驱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加机油的方法:

1、将车拖起,拆掉护板,在放油螺丝下方放置一个容器;

2、拧开放油螺丝,用气枪在机油加注口吹两分钟,放干后拧好放油螺丝并用纸巾擦拭检查是否漏油;

3、装好护板并放下,在注油口添加机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