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提供的车型信息,全部弄好落地大概需要22万到24万左右:

1、Equinox从机头到机尾都是全新的,完全取代了上一代的老型号。全新的Equinox配备了更省油的引擎阵容,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更现代化的内部设施,以及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同时仍然比外型轻400磅左右;

2、修剪和选择我们会选择我们会选择前轮驱动的中挡LT内饰(全轮驱动额外收费1750美元)。它的底价为27,645美元,增加了许多很多人会喜欢的功能,比如:腰杆动力驾驶座椅热镜高强度气体放车头灯雪佛兰的包装策略使得Equinox难以与本田CR-V等竞争对手竞争,本田CR-V以同样的价格提供了更加豪华、更安全、更方便的产品;

3、没有太快据雪佛兰的估计,柴油车在零到60mph之间落后了整整一秒钟的基本款1.5升涡轮增压,而1.5级则不是火箭雪橇。在我们的测试中,1.5升的Equinox配备了全轮驱动,耗时8.9秒达到每小时60英里,这意味着柴油发动机的速度将非常缓慢,只有10秒。的确,在油门卡壳的情况下,在更高的速度下,汽车的反应可能不够快,但在前驱版本中,它仍然足够快,可以发出吱吱的声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7.49-24.99万,1.5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了170马力,当与可选(且较重)的全轮驱动系统(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配合使用时,它需要沉重的脚步才能将Equinox提升到高速公路的速度。在城镇周围,由于好的低端动力,发动机感觉更像在家里,但它耗尽了蒸汽在上游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的悍界版要24.99万,RS的悍界版是25.09万,标准的六速自动换挡无缝切换,为了节省燃料,变速箱不愿意在需要额外动力时进行换挡。那些对Equinox性能不满意的人,最好是等待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涡轮增压的1.6升四缸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都将在短短几个月内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