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的摩托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旗下的摩托车品牌:

1、吉利:吉利摩托涵盖的车型主要是踏板车和跨骑车,其中的踏板车整体的外观比较大气漂亮,会非常吸引人,而这类车辆的整体质量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中间水平。

2、吉铭:这个品牌相对于吉利摩托,车型要多一些,主要有跑车,街车,三轮车,太子车,踏板车,整体车型相对吉利摩托规格要略高一点。其中有代表性的是费莱儿175,吉铭400系列,雷神500,这几款车型上市之初都引起了一阵骚动,整体性能和品质也比较可以,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中上水平,基本上可以排在第三梯队。

3、钱江贝纳利:是这三个品牌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主要和品牌的技术储备有直接关系,虽然还没有达到国产一哥的地步,但在吉利控股的领导下,产品的品质进步很快,所以只要这个品牌健康发展,旗下产品的品质会越来越好。

钱江是一个老牌子,再加上一个贝纳利,系列车型整体的水平和质量在自主品牌中,可以排在第二梯队,不过有些车型可以直接晋级到第一梯队,比如6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