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险者最小离地间隙是193mm,其底盘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汽车离地间隙大的优缺点:

优点是离地间隙大让车有更好的通过性,另外,离地间隙大的车一般给驾驶员更好的视野,看到的景象更好。缺点是离地间隙变大,整个汽车的重心就会提高,造成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变弱。

汽车离地间隙小的优缺点:

优点是离地间隙小,汽车的重心自然会下降,在路面行驶会变得相对安全,显得更稳定。特别在高速路行驶,安全系数会提升。缺点是汽车的通过性变差,容易拖底盘。

具体要看车辆的用途和行驶的路面,一般在城市当中路面较好时,选择离地间隙小的车辆,可增加稳定和舒适度。如果长期跑外地或行驶在路面条件较差的地域,考虑到车辆的越野性能,可选择离地间隙较大的车辆,以避免剐伤底盘。具体情况可具体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