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车门需要几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换车门一般来讲需要两到三天才可以提车,因为更换车门的步骤比较繁琐。

如果是更换原厂车门的话,建议是到4S店进行更换,因为4S店与汽车生产厂家有直接的联系,可以拿到原厂的配件,而在一些汽车配件城城或者是汽车修理厂里,这些车门的质量和来源都无法保证。另外,更换车门并不是想象中把原来的车门拆下再把新的车门装下即可,由于车门上有音响、可升降车窗、防盗装置等等电子原件,因此在更换车门的时候需要对线路进行重新布线,车窗进行重新安装等等,因此更换车门的时间比较久。

更换车门的衡量和利弊:

需要根据车辆具体破损情况来决定是否更换,车门不属于易损件,只有在发生严重碰撞后,或车门严重变形或破裂后才需要更换;另外,如果损伤面积较小的话是不需要更换车门的,如果损伤面积很大就需要更换车门;再者,更换车门还严重大大打折汽车的保值率。

更换的车门分原厂和副厂,就算是原厂的也没有原装的那么匹配,如果更换操作不当,会出现车门缝隙大、有噪音或存在松动等现象,而且对车身的刚性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