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vlc是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lvlc是本田思域的1.5T车型,其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以思域2022款180TURBOCVT尚动版为例,其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分别是长是4674毫米、宽是1802毫米、高是1415毫米,轴距是2735毫米。

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

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10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十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扩展资料:

第九代思域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35毫米、宽1755毫米和高1450毫米,其中长度较第八代车型增加了35毫米。另外,第九代思域的轴距仅为2670毫米,不光没有在第八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反而是减少了30毫米。

鉴于这点,官方的解释是缩短的轴距更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而由于座椅做了新处理,第九代思域的后排空间比现款思域反而有所增加。

第九代思域全系车型的整备质量,基本都比第八代的要高一些,尤其是2.0升TYPES版本的两款车型,在用料方面应该有所改进。第九代思域的行李箱空间也得到了提升,由原来的375升提升至44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