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后视镜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旋转旋钮。在主驾驶座车门把手的下方位置有后视镜调节的开关,把后视镜旋钮旋转到左侧,就可以调节左侧后视镜,将旋钮旋转到右侧,就可以调节右侧后视镜。

2、调节旋钮。把旋钮往左右方向进行调节,后视镜的角度就会发生变化。

汽车的后视镜可以让驾驶员看清楚汽车后面、侧面和下面的情况,扩大驾驶员的视野,保障行车的安全。

开车前,驾驶员需要调整后视镜的位置和角度。如果行车途中,车辆抖震动导致后视镜位置发生变化,应该及时调整后视镜。

调整中央后视镜时,需要把地平线映像调节到镜子中央,将镜子的左边缘切到自己在镜子中的右耳,这样行车途中就看不到自己。

调节左后视镜时,需要把地平线映像调节到镜子中央,把左侧车身的映像调节到镜面右侧的1\u002F4。

调节右后视镜时,需要把地平线映像调节到镜子的2\u002F3处,把右侧车身调节到镜面左侧的1\u002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