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激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在线激活。在etc的相关软件上点击在线激活,并且输入车辆和车主的相关信息。

2、上传照片。激活完成后,上传车头和前脸的照片。

3、开启蓝牙。开启手机蓝牙,贴上电子标签,持续插etc卡两次,成功后电子标签屏幕上会出现“手机蓝牙已开”的字样。

4、连接设备。扫描电子标签上的软件二维码后打开,选择“设备连接”,选择好设备的型号后,直到跳出“连接取得成功”的提醒。

5、等待审批。根据相关信息提示继续完成认证操作,等待3-5天的审核期。等到审核通过,就能够进行正常使用。

在生活中使用etc功能时,应该和前车保持十米以上的距离,否则可能会被自动感应到,为前车缴费。

使用借记卡绑定etc的时候,如果账户余额不足,会导致扣费失败。

通过etc车道的时候,应该保持20千米以内的车速,如果移动速度过快的话,车辆信息可能会读取不全,导致扣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