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喷漆后有质保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喷漆后是否有质保,具体要根据当地4S店的质保政策,每个店油漆喷漆质保都不一样。建议与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汽车保修期内,只要是在规定的条件下正常用车时所发生的故障或零部件损坏,厂家都会无偿为车主提供维修或更换相应备件等服务。

一般所说的5年10万公里的保修,主要是针对汽车的核心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底盘等,这些部件的故障概率比较低,维修成本也较高,5年中车很少会在核心部件上出现问题。而轮胎、轮毂、大灯、刹车等耗损件,车商则只提供3到6个月或5000公里保修。

汽车喷漆是指给汽车表面上一层漆达到保护汽车的效果。汽车喷漆一般用烘烤漆。在汽车制造厂,车架、车壳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喷漆。形式有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汽车喷漆工序:刮腻子、打磨、喷漆等。

汽车喷漆包括: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清漆;哑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