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起来嗡嗡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跑起来有嗡嗡的声音车速越快越响的原因是和解决办法:

1、可能是轮胎的气压过高,造成胎冠位置磨损严重,导致轮胎的减震受到影响,嗡嗡的响声就是胎噪。车主需要及时检查轮胎。

2、可能是车辆的底盘出现了故障,如果发动机护板的螺丝断裂在车里,可以用电钻把螺丝打掉,钻头必须比螺丝细,注意不要把孔打偏。再用反向丝锥拧出断螺丝。然后拿着螺丝去五金店按照原来的螺丝样子再买几个,直接自己安装上就可以或者去汽修店进行及时维修。

3、可能是车辆的变速箱出现故障,导致齿轮咬合出现问题,所以车辆行驶时就会出现响声。车主需要及时修变速箱,更换密封元件或者及时去4s店进行修理。

4、可能是车辆的转向机出现了问题,或者可能是缺少润滑,所以才会出现异响。车主需要及时补充转向助力油。

5、可能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常见的节气门故障。车主需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节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