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第三代max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第三代h6max油箱容积为58升,汽油规格为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53mm,宽1886mm,高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辆为五门五座,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哈弗h6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熏黑中网设计,运动气息浓厚。分体式大灯,扁平狭长的进气口,整车前脸看起来大气磅礴,霸气十足。

侧面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前后轮轮眉上方的弧形曲线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增加了一点运动感。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车标下方采用嵌入式摄像头设计,整体造型方正,看起来沉稳大气。

哈弗h6的内饰很年轻,对年轻人很有吸引力。配置方面,哈弗h6全系标配hud抬头数字显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制动\u002F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配置性能相当不错,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211匹,最大峰值扭矩325牛米,实测加速8.43秒,nedc综合油耗7.3升,低于同级车。由于四驱配置,越野性能强,车辆满载爬坡并不困难。(数据来源于哈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