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排水孔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骐达排水孔一般分布在油箱盖、发动机舱、门板下、天窗的四个角落,天窗排水口的位置是前部的水管顺着a柱内侧往下走,到叶子板内衬里面排出,后部从c柱往下走,到两侧后侧内部排水。

具体内容如下:

1、燃油箱盖的排水孔。打开油箱盖板,可以看到油箱盖底部的排水孔。罐盖密封不严,内部凹陷,所以设计了排水孔。如果排水孔堵塞或损坏请及时更换。

2、发动机舱排水孔。通常坐落发动机舱与挡风玻璃之间,那一排黑色格栅中,发动机舱排水孔阻塞,水流堆集过多就会跳过密封胶带,进入发动机舱,对发动机会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若发动机舱排水孔损坏,需要立即检修。

3、门板下的排水孔。门板上一般有一到两个排水孔。门板下的排水孔大多没有软管疏导,雨水直接流过经过防锈处理的门板排出。可用铁丝等硬物疏通车门排水孔,清洗隐藏在橡胶密封条内的排水孔时要特别注意,避免损坏密封条。

4、天窗排水孔。一般来说,如果天窗长时间不开,排水孔被堵塞的概率很小。在大多数情况下,进水是由于水渗入橡胶间隙。内饰板潮湿是天窗排水孔堵塞的迹象。如果排水孔堵塞,建议去4S店,请专业师傅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