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国六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国六车型暂时还没有出的,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不是很清楚的:

1、丰田普拉多4000进口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

2、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3、丰田普拉多4000进口拉宽了镀洛套件前中网,疝气大灯及LED的配合天衣无缝,宣示着这位力量选手是独一无二的,硕大的车身以及出色的性能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形象。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的,普拉多,现在已经是LC150时代了。事实上与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盘架构方面改动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不得不说,LC120时代开始,普拉多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而且细节部分已经完全成熟了。当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国内国外的专业越野圈子里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良好的可靠性、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使它在国际上都一直保有良好声誉。作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类越野车”,它是合格的,更是优秀的。唯一遗憾的是,最新版本的国产普拉多,取消了普拉多赖以成名的“机械全时四驱”系统。实属可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国六车还没有上市呢,也没有公布价格。普拉多皮实、耐用、开不坏的口碑一直在车友中传颂,谁要是说句普拉多不好,立马有车友出来喷你,凭借着极其出色的性能与过硬的质量称霸国内越野圈多年,并且,真正做到了越野与舒适性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