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代哈弗H6在哪插优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的USB接口在主副驾驶驶座中间储物盒里,可以插U盘或者读卡器,中控台显示屏右下面的卡槽中可以插SD卡。用手向下按动内存卡,听到咔的一声就是内存卡已经被弹出。此时行车记录仪的屏幕上会显示没有内存卡的提示,这个时候内存卡就已经取出来了。

哈弗H6的USB接口在主副驾驶驶座中间储物盒里,可以插U盘或者读卡器,中控台显示屏右下面的卡槽中可以插SD卡。

哈弗H6是一款偏向性比价的车,作为一款SUV,外观是比较过关的,很大气,乍一看不是那种很帅的那种,但是很耐看的,尾部很饱满。

后座是不能完全放平的,但是也可以躺人的,虽然没有放平舒服但是,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真的还是可以的。内饰的话是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化的,男生开女生开都比较适合,中控台是软质包裹,摸起来很舒服,很舒服的。操控台整体看上来,是比较简洁的。并且,这款车的舒适度也很不错啦,座椅也很软,减震也还是可以接受的,不是很颠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