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用的谁的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截至2019年9月24日,玛莎拉蒂使用了法拉利发动机。不过,2019年上半年,法拉利CEO路易-卡米莱里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合同到期后,法拉利不会向玛莎拉蒂供应发动机。法拉利CEO的具体时间还没有透露,只是说不会晚于2022年。需要注意的是,玛莎拉蒂的发动机是法拉利的,但并不总是在车内。因此,玛莎拉蒂汽车所使用的发动机基本上都是经过重新调整的。

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菲亚特于1993年收购了玛莎拉蒂。截至2019年9月,玛莎拉蒂还是菲亚特集团。

1997年7月1日,菲亚特将玛莎拉蒂卖给了法拉利。这里再多说一句:法拉利也是菲亚特集团。

2005年初,法拉利将玛莎拉蒂的所有权转让给了菲亚特。

玛莎拉蒂是一家意大利豪华车辆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