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瑞为何不是B级轿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瑞为何不是B级轿车:一旦进入B级,有性价比高的美系,有德系有日系,它赢不了。吉利博瑞成绩是B级,销量很差劲。

2021款吉利星瑞共提供了六种车身配色,既包含了黑、白、银、红常规的主流配色,还有天青釉和玄武灰,天青釉属于车型在早期宣传时的主打色系。就目前市面常见的星瑞而言,已不仅局限于大众化的白色车身,诸如天青釉、玄武灰和极光银也占据很大的比例。

星瑞内饰方面:

吉利汽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已颇具造诣;星瑞车内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极简风格,横向贯通式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细节处也不乏新颖元素点缀,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搭配面板处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和镀铬边框,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相当不错。2021款星瑞内饰共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包含比较常见的全黑色和蓝\u002F米双色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