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四需要拿哪些东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科目四需要带的东西:

不需要打印准考证,考生携带报名时的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即可。

也有一些地方需要准备好一寸免冠照片用于考试成功时驾驶证使用。

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携带预约证明以及完整的档案。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在考试之前做足准备,避免有忘记带的东西。

考科目四流程:

1、考科目四时需要考生带着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场次提前进入考室。也可以在考试时由驾校的相关人员带领进入考室,然后通过指纹验证取得考试编号。在考试之前需要把手机储存好,不要带入考场;

2、进入考室以后等待,等待的过程中一定不要交头接耳,而是应该认真地认真地听广播,听到自己的名字或者编号以后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后需要确定自己的编号,身份认证以后点击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以后点击开始考试;

4、考试时要掌握好时间,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完成以后点击交卷,确认交卷,如果满足90或90分以上,说明科目四考试合格。合格以后可以直接离开考场,不合格的话也可以在原位置补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