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后悬挂断是哪一批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后悬挂断主要是生产于2011年5月份至2014年5月份区间的56万辆。

速腾断轴门指的是12款、13款、14款(最新14年改款除外),都是非独立悬挂,扭力梁悬挂。

断轴门:中国经济网北京2014年11月4日讯10月十大经济热词今日发布,大众因断轴门召回速腾位居榜首,10月17日,质检总局网站发布公告称,针对新速腾后轴纵臂断裂问题,一汽大众将在全国召回56.36万辆新速腾和1.74万辆进口甲壳虫。

断轴:通常指的是汽车纵臂断裂。如果汽车的底盘设计不合理,在汽车的使用中由于受到颠簸、撞击、转向、倾斜等力的左右会使得纵臂扭曲变形,严重的时候甚至断裂。

以速腾 2011款 1.6L 自动时尚型为例,它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它的车身尺寸长为4544、宽1760、高1461、轴距为2731毫米。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与其相匹配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