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50故障码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0650故障码的意思是故障指示灯控制电路,也是引擎灯的意思,通常属于偶发性故障灯代码。

当车辆多次启动后又立即熄火或起动机在很短时间内不着车时,都会出现p0650故障码,此时的解决方法是清除故障存储码。如果清除不了故障存储码可能是线路引起的,检查仪表接线后再重新清除。在清除p0650故障码前应该先接通电源,等待电脑进入初始化状态。

在读码前应该检查与电子控制系统有关的机械部件是否脱落,泄漏或者阻塞,空气流量计传感器是否有漏气现象。再检查仪表插头或者传感器是否松动,最后进行删码操。pcm检测到故障指示灯有故障,可能是因为pcm线路连接有故障,或者是pcm有故障。对于偶发性故障代码是可以清除的,但是车辆纯在的某个故障是清除不了。即使及时清除在使用时也会出现故障,所以还是建议重点检查仪表和pcm的线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