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200空调冷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使用汽车空调的制冷功能,首先要按下ac按钮,然后旋转风量调节,扭至低挡,最后选择合适的风量就可以了。如果不按下ac按钮,那汽车空调是不会制冷的,ac按钮是汽车空调的制冷开关。

汽车空调ac是压缩机的开关,简单来说,就是我们所说的:送冷风。汽车空调不仅仅只有压缩机,还有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等。不过,压缩机是制冷系统最主要部件之一,起着压缩和输送制冷剂蒸汽的作用。

既然这样,汽车开冷风肯定需要开ac开关,要不然空调系统只是鼓风机在工作,输送的只是正常温度空气。在炎热的夏天,当打开ac键时,需要把温度调节调到蓝色位置,自动空调可以设置一个温度,然后按下auto键,自动空调会自动调整车内温度。

空调的作用:

1、利用制冷剂的不断变换循环达到制冷效果;

2、将外部新鲜空气吸进车内可以通风和换气,防止风窗起雾;

3、用发动机冷却液、废弃的余热或燃烧器燃烧产生热量,作为取暖的热源通过加热器加热,由鼓风机送入车内,使温度上升达到制暖的效果;

4、除去汽车内空气的尘埃、臭味、烟气以及有毒气体,使车内空气变得清新,对车内空气进行加湿,提高车内空气的相对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