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的油箱是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领克01的油箱容量为54升。汽车的续航能力与油箱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发动机和其他配置相同的车辆的油箱容量越大,续航能力越强。领克01可以在一个油罐中行驶500多公里。根据用户手册的建议,领克01应添加标签为95的无铅汽油作为发动机燃料。

2、在给汽车加油时,建议不要将油箱加满太多。可能有以下原因:

1、为防止浪费,油箱设计中通常留有通风口。如果油加注过满,当温度升高,汽油体积膨胀时,汽油会从排气口流出,造成汽油浪费。

2、避免堵塞通风口。如果油箱中的燃油过满且通风口堵塞,则会导致供油不良,甚至无法供油。

3、防止损坏碳罐。如果汽油过满,溢出的汽油可能会进入碳罐并对碳罐造成直接损坏。

4、防止汽油的发生。如果汽油太满,很容易导致汽油的发生。车内乘客总是会吸入汽油味,这会导致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