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雾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车雾灯开关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灯开关仪表盘上,按下按钮打开和关闭雾灯,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

雾灯按钮:

汽车尾部雾灯: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汽车的创始人大卫-别克(David Buick)在1899年前就开始研制汽油发动机,并于1900年研制出第二辆汽车,但直至1904年别克汽车公司才正式成立。该公司以技术先进著称,曾首创顶置气门、转向信号灯、染色玻璃、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

雾灯在以下情况下使用:

1、倾盆大雨时

在下大雨时,开车人士的视线容易模糊,有时很难判断周围的情况。此时,就可以考虑亮起雾灯,提醒周围的司机爱车的存在。

2、雾霾笼罩时

大雾天时,是一定要开启雾灯的,为了不撞别人也为了自己不被别人撞。

但需要注意的是:雾灯虽然有助于让车辆或行人及早看到,但这并不意味着可在任何时候都能使用,尤其是在前后雾灯都开启时。因为雾灯比一般车灯来得明亮,并且具有很强的散射性。如果在没有必要时,胡乱开启雾灯,只会干扰其他驾驶车主的视线,尤其是对面来车驾驶人视线,严重时,可能造成车祸。 因此,不少国家的交通法规都明确规定:禁止车辆在能见度良好的情况下开启雾灯。一般在能见度较低时才允许开启前后雾灯,以此来提醒自己与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