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玻璃水的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玻璃水开关位于方向盘右边的控制杆 。将控制杆往上抬就会喷玻璃水,雨刮器也会随之刮动。

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 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汽车玻璃水具有清洗功能、防冻功能、防雾功能、抗静电功能、润滑功能、防腐蚀功能等。

雨刮器开关上面英文字母介绍(以朗逸2022款 1.5L 自动舒适版为例):

1x——控制雨刷刮一次。向下推一个挡位为单次雨刷刮水挡位。

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也就是汽车雨刮器的关闭位置,旋转至此位置即可关闭。

INT——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往上推一格,雨刮器将以间歇开始的方式自动工作。

LOW——连续低速工作。将推杆再往上推一格,雨刮器将以连续运转在速率自动工作。HIGH——连续高速工作。将推杆往上推到底,雨刮器将以高速运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