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罩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5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一个了,汽车车罩是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汽车车罩作用:

1、车罩,也叫汽车外罩,即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汽车的防护用品。能对车漆、车窗玻璃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

2、特别是高挡小车,经常使用车罩能够延长车漆使用寿命,使车漆光亮如新;

3、车罩能帮助户外停放的汽车抵挡紫外线辐射、太阳直射、酸雨、鸟粪、风沙、动物利爪的损害。防脏。防灰。防水、雨、雪。抵抗紫外线对车漆/内饰等的损害。一定程度上隔热,夏天防止车内温度过高。避免行人或是小孩用刮伤爱车。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罩具有环保、防雨、防沙、防尘、防冻、隔热、降温、防偷窥的效果,而且价格也不贵,也就80元一个。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汽车车罩只要50元左右一个,但是个人不建议使用车罩,因为会划伤车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