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保护剂多久用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保护剂大概是15000-20000公里用一次,通常是跟清洗剂一起使用的。它主要的作用是保护发动机,大幅度降低磨损,提升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防止积碳生成。

将发动机保护剂加入到发动机机油中,添加前应怠速运转使车辆温度达到正常。发动机保护剂能够永久保护发动机,并能最大程度的挖掘发动机潜力的润滑科技;能够产生非常卓越的润滑效果和优异的金属附着力,可以在发动机表面形成双层保护层,防止发动机磨损并能让磨损的发动机部件在一定程度上自动修复。

发动机保护剂的相关常识:

1、发动机保护剂是跟机油混合在一起添加在发动机里边的,能够增加发动机气缸的密封性,从而有效的改善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

2、这种添加剂的特性是有磁性的,能够很好的吸附在发动机零部件的表面,因而不会随着机油的排出而排出太多;

3、要按照里程数来及时添加,过晚会起不到保护作用,过早过于频繁添加则会导致气缸密封性变差,烧机油的现象会变得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