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动汽车充电桩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电动汽车充电桩解决方法:

1、自建充电桩:大部分在售新能源车4S店都可以提供免费上门安装,但是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需要车主自己负责。充电电压比居民用电的电压高、电流强,但对小区居民用电没有冲击,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2、高速公路充电桩:可以使用国家电网高速公路充电卡,这是专为高速公路充电桩设计的充电卡。仅可用于高速公路充电。

3、普通充电卡:适用市内任何国家电网的充电桩,可以在任何一个国家电网营业厅或供电所办理。

申请安装充电桩的步骤: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身份证、车位环境照片、车位证明材料到车位所在区域的供电部门提出用电报装申请。

身份证:

车位证明材料:

2、供电部门审核通过之后,会和你一起到安装位置确定施工方案,用电方案答复意见登记表盖章之后就可以准备施工了。

3、在约定时间内,施工队会上门安装,通常安装时间在4小时左右,另外充电线缆30米内免费,超过30米就需要用户支付多出的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