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哪些车是三缸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目前没有三缸车。奔驰汽车发动机的气缸数量至少是四个。奔驰的一些车型使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消费者以为这是三缸发动机,其实是四缸发动机。

奔驰的A级和B级都使用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奔驰A级轿车车型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本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本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6马力和20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460至4000转\u002F分,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高功率版本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63马力和25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620至4000转\u002F分,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