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油箱盖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的油箱盖开关和中控开关是一体的,只要中控解锁,油箱盖开关就打开了,再进行按压就可以打开。

按压式开启油箱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主只需将车停好后加油员直接来加油即可,不过车主在不是停车加油的时候,记得一定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是可以打开的。油箱盖,一般是放在汽车的尾部,形状有圆有方,用不锈钢做成,密封性很好。只有一个小小的园形入口,便于储存。

迈锐宝的品牌是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迈锐宝车型由上汽通用雪佛兰在中国生产,车辆定位是中型车。该车采用1.5升17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尺寸数据为长4855mm,宽1854mm,高1476mm,轴距2737mm,前轮距1585mm,后轮距1587mm。车辆为四门五座轿车,油箱容量为61升,行李厢容量为544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