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8点场可以9点去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但不建议九点去,八点场应该在八点前到,会更加顺利。科目一的考试流程是先到车管所考试中心报到,然后叫号或者排队入场,所以应该早到不应该迟到。

如果对时间要求不高的也可以九点到,考试的时间就不能保证,有可能会安排在比较靠后的时间。科目一的考试时间安排还是很紧凑的,只要在预约的时间点到场,就可以尽早安排考试。

八点场会先安排预约八点到考生,如果九点才到会碰到正好预约九点的考生们,还有可能会有八点还没有考试结束的考生。一般来说会先安排预约九点的考生和八点没考完的考生,因为已经超过了预约的时间点,所以会碰到不能及时考试的后果。

当然当天还是可以考试完毕的,对于车管所考生不多的情况下,随时到随时考也是有可能,所以还是以当地的车管所考生的报考人数和考场的容纳量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