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的车险为什么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的车险贵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1、因为4s店购买车险在理赔时会简单一些,在配件的质量上也有保障,同时在维修的技术上也有很大的优势,因此在价格上也会显得更贵。

2、购买车辆保险的渠道不同,保险公司与汽车销售店合作属于集团业务,保险折扣已经给到汽车销售店,但是很多汽车销售店考虑到运行成本的原因,很少给客户打折扣,相对于自己到保险公司或者电话销售购买的保险相同保险项目下就要贵些。

以下3点购买车险的渠道介绍:

1、电话直销:电话直销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车险推销方式,由于同行的竞争比较多,因此电话直销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出现问题把车子开过去修,这种服务基本上都有,但是有些销售人员为增加业绩,可能在推销保险时夸张一些,因此需要在购买保险时合理的选择。

2、熟人介绍:熟人介绍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会便宜一些,车辆出险后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处理方式,可以为车主推荐一个比较靠谱的维修厂,但熟人介绍也有缺点,如果是产品出现问题,可能会比较麻烦。

3、保险公司官网:通过登录保险公司的官网进行保险的购买也是比较常见的购买保险的方式之一,便宜、方便,而且在进行理赔时也比较便捷,成为很多车主购买汽车保险的重要渠道,其缺点就是需要自己亲力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