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牌上牌流程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上海上牌照,首先要有牌照,一般是通过参加拍卖或者选择新能源车。

具体如下:

1 。材料准备:取得上海牌照的额度后,首先要去车辆注册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纳税申报。您需要为新许可证提供《上牌额度单》,或为许可证续订配额提供《机动车退牌更新证明》。除提供纳税申报表外。

还应提供:

(1)车主身份证及复印件;

(2)交强险正本和副本;

(3)购车发票第1、4、1联复印件;

(4)车辆合格证及复印件。

2。车检:全国各地对新车检测的要求不同。检查发动机和车架号是最基本的项目,还有灭火器、制动性能、大灯等全方位检查。但是,上海的情况不一样。只要是新车,很多项目都可以免检,不用去车管所的检测站。

3。审核和选号:审核过程相对复杂,但只需要1小时左右,消费者可以直接操作选号机。至于号段,上海所有的4S店的号点都是一样的,只有外高桥等部分地方有专门的号段,但是号段的价格不一样。

4。领车牌及相关证明材料:到车管所领车牌,从6个中选择1个现成的号段直接领车牌。个人号码选择需要三天时间。然而,在4S的商(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店里,选择号码后不能直接拿起牌子,而且需要三天时间。消费者可以选择邮寄的形式,费用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