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汽车指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未出北京小汽车指标,有北京市小客车指标。2021年4月9日起,北京市可查小客车指标的审核结果了。实施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规定,申请人可于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两个申报期间内填报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

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具备的条件:

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同时满足条件:持有有效的军(警)身份证件和在部队办理的北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居民身份证。

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具备的条件:

本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本人名下没有应当报废而未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且同时满足条件:持有有效的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核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随往配偶及子女不是证件持有人,不能以此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