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后摄像头怎么粘牢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粘车内后摄像头:需要将粘贴的位置清理干净,然后用三M双面胶粘贴,这样车内的后置摄像头才会粘贴牢固。后置摄像头有两种,一种是提供倒车影像,一种是提供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应该安装在车外。其实行车记录仪的摄像头也是安装在车外的,会更清晰有效。

行车记录仪的功能:

1、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于一些行人、自行车、摩托车过马路,可以防止司机刮蹭时被敲诈,是司机的有效证据。

2、事故责任认定方便:事故发生时,监控视频会被记录回放,事故责任一目了然,方便交警快速准确处理事故。还能快速疏散现场车辆,既便于恢复交通,又能保留有效证据。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也保证了公平正义。

3、可以起到警示作用,降低事故率: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再也不敢鲁莽违章驾驶,事故率大大降低。即使发生事故,行车记录仪也会拍摄事故车辆的相关信息,交通肇事逃逸的数量会大大减少。

4、债权可以作为证据:如果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需要按照法院判决计时,行车记录仪可以提供证据,在量刑和赔偿上会更准确。

5、可以有效防止碰瓷:遇到职业碰瓷、拦路抢劫时,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事故现场和罪犯的外貌特征,可以为破案提供关键证据。

6、用来记录生活:现在很多车主喜欢自驾游。他们可以用行车记录仪记录自己走过的路,或平坦或美丽,或坎坷泥泞。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很好的体验。

7、可用于家庭DV拍摄,也可用于家庭监控。平时也可以做停车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