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钥匙的功能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奥迪q5钥匙的功能介绍:

1、汽车操控服务功能,可以启用汽车的奥迪connect汽车操控服务。

2、通过发射红外线信号来打开车门、行李箱和油箱盖,操控汽车车窗和天窗。

3、车熄灭了也可以关车窗。为了避免频繁启动车辆对发动机产生磨损,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也能关上车窗。

4、车钥匙距离车距离近,全车锁车就可自动解锁。离开即自动落锁。

5、具有高级钥匙功能。智能钥匙与车门把手距离不超过约1.5米,可以通过车辆任何一个车门给车辆开锁和上锁,不用将钥匙取出。

6、存储汽车数据功能。在行驶期间,有关维修和保养的数据被持续地储存到无线遥控钥匙上。

7、车启动前打开车窗。长按开锁键数秒,4个车窗会齐齐打开。

8、说出设定好语句。这样可以在地下停车场里找到自己的车。

9、可以打开驾驶室一侧的车门。

10、自动打开后备箱。长按后备箱解锁键,后备箱会自动弹出。

11、如果有两个人使用同一辆车,那么建议始终各用各的无线遥控钥匙。在关闭点火开关或给汽车上锁时,车辆舒适便捷个性化设置数据会被储存并传输给所使用的无线遥控钥匙,例如空调温度,座椅位置等设定数据。在给汽车开锁、打开车门或点火开关时,储存的设置数据会被自动调出。

12、遥控车辆上锁和闭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