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能量回馈标准和较大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能量回馈标准和较大的区别:

1、标准回馈驾驶平稳,油门偏向于线性。对驾乘者来说,更为友好舒适,更省电;

2、较大回馈速度升降明显。加减速更为直接。对能量回收方面,较大回馈有积极帮助,驾乘感受一般,较大回馈更接近燃油车驾驶感觉。

有关能力回馈的介绍如下:

1、原理,采用先进的IGBT器件和相幅控制PWM算法,可用于提高变频器的减速制动能力,同时将电机在制动过程中产生并输入到变频器的能量回馈到电网,从而在满足变频器有效制动的同时,能把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再生电能回收利用;

2、措施,在通用变频器、异步电动机和机械负载所组成的变频调速传统系统中,当电动机所传动的位能负载下放时,电动机将可能处于再生发电制动状态或当电动机从高速到低速(含停车)减速时,频率可以突减,但因电机的机械惯性,电机可能处于再生发电状态,传动系统中所储存的机械能经电动机转换成电能,通过逆变器的六个续流二极管回送到变频器的直流回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