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飞度是哪一年推出的产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三代飞度于2014年5月29日上市,定位于“劲酷两厢车”,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在保持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也提升了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

第三代飞度(FIT)采用Honda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简洁大方。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

第三代飞度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第三代飞引用的是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引擎,搭载的是1.5L直喷DOHC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配置方面,飞度配有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等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