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星星的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颗星星的车标是斯巴鲁汽车,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

它前身是生产飞机、发动机,属于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其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成熟和质量过关,它拥有自身独特的专利发明,尤其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性价比著称,成功俘获不少消费者,曾在全球创下巨额销售记录。

以斯巴鲁BRZ 2022款 2.4L 自动版EyeSight为例,它的长宽高为:4280mm,1775mm,1310mm。(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斯巴鲁BRZ前脸看起来颇具战斗的感觉,中网运用了网状的设计,加上黑色饰物,造型饱满且富有张力,一眼看上去具有较强的气势。斯巴鲁BRZ大灯呈现出前卫的设计风格,造型很独特,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同时,这款车标配氙气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