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换车牌不换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换车牌不换车吗

摘要:可以的。一般情况下没有特殊情况是无法进行车牌变更的,需要符合规定的条件才可以换车牌不换车的,比如机动车涉嫌他人套牌使用,一些个性化的车牌,还有一种车辆可以转让,然后再上牌。

可以换车牌不换车的。

有的车主因为车牌不吉利或者号码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想不换车换车牌,实际上,我们的机动车车牌一旦在办理完相应的上牌手续后被确认,一般情况下没有特殊情况是无法进行相应变更的,但是符合以下条件是可以更换的:

1。如果我们的机动车涉嫌他人套牌使用,外观比较符合,这种情况下可以向交管部门申请,交管核实情况后发放新的车牌。

2。有些车主在选择的时候会选择一些个性化的车牌。然后这样的车牌会被收回,然后再给车主选一个。

3。还有一个是,车辆可以转让,然后再上牌,例如,转让给自己的妻子,然后重新获得许可。不过转让后属于二手车,以后想卖的话会有一定的价值影响。另外,对购买保险也会有影响。提醒车主换车牌时要慎重考虑。

想换车牌不换车,符合条件就可以,符合条件就可以走规定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