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钥匙没电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钥匙没电的启动方法:

1、给钥匙更换电池。

2、使用备用钥匙。如果朗逸的智能钥匙没有电了,我们可以使用朗逸的机械钥匙来驾驶汽车。朗逸的机械钥匙孔位于方向盘的右下方,踩下离合器,插入钥匙打到ON挡即可启动发动机。

3、可以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进去之后把遥控钥匙靠近感应区,或者靠近启动按钮,启动车辆即可。

4、专业开锁公司:如果车辆距离备用钥匙很远,或者是备用钥匙也找不到,那只好请专业的开锁公司来开锁。

5、4s店:每辆车都会有随车配置的防盗密码,车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车证和身份信息给4s店,4s店就可以根据提供的信息获取车辆的防盗密码,然后配置新的钥匙。同时还可以将丢失的钥匙数据抹掉,也就是说丢失的钥匙成为非法钥匙,将无法启动车辆,但是仍可以打开车门,所以4s店还会建议更换全车锁,以确保安全。

如果以上方法也不能启动只能借助外用充电器给电瓶充电,然后再进行启动。也可以使用搭电的方式向其他车辆借电启动,如果都行不通,只能叫救援车辆来处理。

以朗逸 2019款 1.5L 手动风尚版 国VI为例,其属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670毫米、宽1806毫米、高147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整备质量为1225千克。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3Ps,最大功率是83千瓦,最大扭矩是14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