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p9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蔚来ep9汽车是中国的,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4年11月。由国内众多顶尖互联网公司和企业家联合创办,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中国总部为上海国际汽车城汽车创新港。

蔚来是一个全球初创品牌,在美、英、德、中国等国家设有生产基地。聚集了数千名世界级顶尖汽车行业人才,在中国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客户服务体系。它推出了许多型号,并取得了许多成就。

车型介绍:蔚来主要产品有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VE、蔚来EP9。

蔚来ES6采用高强度铝和碳纤维复合结构,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4.7秒,续航里程510公里,制动距离33.9米。

蔚来ES8是一款量产车,其中“E”代表“电动”,“S”代表“SUV”,“8”代表性能级别。定位7座SUV,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新一代核心家庭。

蔚来EVE是一款无人移动客厅汽车,发布于2017年。以“第二客厅”为设计理念,通过全景驾驶舱、智能全息屏幕等交互技术,实现车与环境、人与环境的融合。

蔚来EP9于2016年发布,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汽车之一。在新博格林北环路等国际知名赛道创造了最快单圈速度纪录和最快无人驾驶速度世界纪录。作为蔚来的首款产品,EP9在设计上打破了界限和多项世界纪录,成为电动车设计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