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标志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四个品牌使用的星星标志:

1. 斯巴鲁品牌。

2. 东风启辰品牌。

3. 江淮汽车。

4、红星汽车。

通过机动车辆的标识,是可以明确出机动车辆的品牌,车辆标志不允许私自更改,但允许改变颜色。

斯巴鲁:

成立时间是1953年,斯巴鲁品牌是来自于日本的一家汽车生产企业,所属公司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品牌的标识是六连星的标志,主要生产的是汽车,同时还涉及到飞机以及发动机领域,实力比较的雄厚,品牌拥有的纵置发动机的技术。

东风启辰:

成立时间是2010年的9月8日,品牌名称是东风日产启辰,是属于东风日产乘用车旗下的第二个品牌。品牌所生产的车型是具有着东风日产的相关技术,并且部分车型还采用了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流水线,在质量上是非常不错的。

江淮汽车:

成立时间是1964年,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于一体、以“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汽车品牌前5强,是全国首家荣获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的综合型汽车集团。

红星汽车:

红星汽车全称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县会宁镇,前身是河北红星旅行车制造厂1960年始建于北京,1970年从北京搬迁到邢台。当前红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年产10万台整车及电池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23.2亿元,主要建设总装、冲压、焊装、涂装、电池等五大工艺生产车间,项目采取智能工厂设计理念和新工艺设计,汽车产品颠覆传统的工艺路线和模式,采用铝合金熔铸工艺。随历史而生,应时代而变。随着近年来汽车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2013年,红星汽车正式获得了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