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轮胎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达轮胎是中国台湾建大品牌的一个轮胎系列。科达轮胎是山东宏盛橡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位于山东省广饶县,主要经营飞机轮胎,充气轮胎,运载工具用实心轮胎,自行车车胎,运载工具用轮胎,充气轮胎的外胎,翻新轮胎用胎面,充气轮胎的内胎,汽车轮胎,自行车用无内胎轮胎。

科达轮胎的介绍:

建大轮胎的优点:追求绿色,环保是建大旗下轮胎以节油而闻名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轮胎具有很好的抓地力,能为驾驶者提供快速、及时的操控;轮胎达到工作温度的速度比较快,可以很快发挥出其良好的抓地性能;纵向、横向的花纹沟槽相互贯通,提高了排水效率,具有出色的湿地性能;全新先进的胶料配方使其具有更佳的吸振功能,不同的花纹块大小组合设计,使驾乘更舒适;优化的胎面花纹块设计能有效降低胎噪,具有很好的宁静性与舒适性;优化的胎唇区域设计,更大的橡胶接地面积,使轮胎接地面压力分布更加平均,以此获得更佳的稳定性。

建大轮胎的缺点:建大轮胎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抓地能力,同时也带来良好的稳定性与操控性。但由于提升了舒适性,却降低了轮胎的耐磨度,因此,建大轮胎在耐磨力方面表现的并不是非常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