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多久换变速箱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为5.5万公里。长期不更换变速箱油,车子冷车会出现起步无力的现象。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出现轻微的打滑等现象。长期不更换变速箱油,变速箱油会变浓,易使变速箱散热器受阻,从而导致变速箱油温过高,加剧磨损。

大众途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保持着R-Line的风格,进气格栅内部整齐排列着横向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通。前大灯造型与全新高尔夫相似,在边缘增加了突出设计的小角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部位采用了贯穿式包围设计,两端配备了C字形的日行灯,显得相当运动。

配置方面途观丝路版300TSI车型拥有全景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Vienna质感真皮座椅、左右分区独立调节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雨刷、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调节、后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电子手刹 Autohold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途观搭载1.4T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换装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