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离地间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大狗的最小离地间隙是200毫米。接近角24度、通过角22度、离去角30度。

哈弗大狗除了出色的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离去角外,还配备后桥电控牙嵌式机械差速锁,后轮可进行刚性连接,实现左右轮50比50的的扭矩分配,这意味着这套四驱系统的出现,具备更强的越野性能。

哈弗大狗依然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复古潮流且高大的外观能在一众城市SUV中脱颖而出。哈弗大狗出厂就配备的固铂ATT系列轮胎也让它有着比竞品SUV更强的越野取向。

哈弗大狗在应对这些复杂场地时就显得无比从容,车辆即便处于标准模式,仅靠电子限滑即可完成挑战,而在锁止牙嵌式后桥差速器锁后,车辆经过复杂的地形时没有丝毫停顿和打滑就能通过。

在越野穿越实战中,多种驾驶模式可以让车辆针对性地调整发动机、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控制逻辑,自动适应不同路面。此外,360°影像和透明底盘功能把驾驶员的盲区一扫而空,在某些路段可不依赖指挥便能安心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