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定损更换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保险杠定损更换的标准:

1、前后的保险杠的靠近轮位的吊耳、螺栓、固定码断裂或断脚的,就可以达到定损更换的标准。

2、保险杠裂开的长度达到20厘米以上,或者在汽车发生碰撞是扭曲变形非常严重,达到了三分之一的面积变形的,可以更换。

3、保险杠的关键性位置凹陷裂开可以更换。

4、如果保险杠其他部位断裂和破损严重,可以更换。

新车的保险杠如果受损伤的程度没有达到更换,建议还是不要更换可以修复使用。因为汽车原装的是最好的,其他的不管是原厂的还是副厂的,都是比不上汽车原装的。如果没有达到更换的标准更换后,存在的坏处是保险杠存在色差或者质量没有那么好,在发生碰撞时没能有效的吸收和缓和碰撞的冲击力。

如果保险杠损伤得比较严重,最好是去4s店维修或者更换。因为4s店的技术好一些,而且如果在4s店更换保险杠,可以更换原厂的保险杠,不用担心更换到第三方的保险杠。4s店更换和维修不好的地方就是价格相对高一些,但是保险杠那么重要的东西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保险杠的损伤比较小,没有影响到保险杠的正常使用,可以在外面的修理厂、维修店等地方进行维修。